EnglishVersion

 

本研究中心隶属于华中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一个以研究医学图像处理和分析技术为主的专业研究机构。本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为医学图像处理技术及其在临床医学上的应用,研究内容将包括乳腺癌的计算机辅助诊断系统、肝纤维化程度的量化分析技术、前列腺癌的计算机辅助检测系统、远程医疗会诊和咨询系统等。

本研究中心现有教授(博导)四名、副教授 二名、博士后一名,还有博士生8名、硕士生26名。本研究中心还聘有由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者组成的学术顾问团队和由在美国著名公司任职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组成的技术顾问团队。本研究中心有研究用房四百多平方米,包括一个有48张计算机工作台的研究生机房、一个会议室、一个中心机房、五间办公室和一间计算机设备储藏室。

本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得到了武汉医学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得到了北京天坛医院放射科、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同济医院外科、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武汉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长航总医院放射科、复旦大学华山医院脑外科、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单位的众多医生和学者的合作和支持。


 

 

 

我院宋恩民教授团队荣获2021腾讯“觅影”医学人工智能算法大赛冠军

           

 

医学图像信息研究中心楼

           

 

医学图像信息研究中心成员集体合影

           

 

研究生机房一角,该机房面积有146平方米,有48个工作台

           

 

医学图像信息研究中心位置示意图

返回主页

  友情链接:      

   Links:

        华中科技大学   

        计算机学院   

        同济医学院   

        校图书馆   

       HuazhongUniversityofScienceandTechnology   

       SchoolofComputerScienceandTechnology   

       TongjiMecicalCollege   

       UniversityLibrary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图像信息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

电话:027-87792212  E-Mail:  cbib@hust.edu.cn